還在麻煩該如何開始設計嗎?

如何達到快速先期開發呢?

周邊感測器與通訊快速打通,讓創意快速結合實現 !
韌體開發環境建議好上手,再也不擔心該從何開始 !

立即進入物聯時代!

時設幸也針對不同規模與不同產業的
賣家提供各自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擁有最專業的團隊,從ARDUINO到MCU設計開˙發,從有線到無線開發,物聯網IOT原來就是這這麼的簡單。 
時設幸也就是您的第一選擇,同時也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為何使用ARDUINO有優勢呢?

Arduino 是張微控制器開發板,透過需求先期開發接上各種電子零件, 如 LED 燈、馬達、按鈕、感測器等,搭配網路與資料庫再加上撰寫客製程式 即可自動控制這些不同的模組來達到我們想要的功能。除此之外ARDUINO還有哪些優勢呢?

01.

開放硬體設計

可依據 Arduino官方網站,取得硬體的設計檔,加以調整電路板及元件,以符合自己實際設計的需求。

02.

周邊配件豐富

支援各式各樣的電子元件連接,如紅外線、超音波、熱敏電阻、光敏電阻、伺服馬達…等。

03.

規格多元選擇

Arduino擁有眾多擴展板規格、傳感器,體積小、硬體選擇多樣,便於嵌入式開發,依據性能選擇需求;

04.

韌體開發快速

Arduino支持C語言編程,程序設計簡單快速,Arduino用途單一,啟動程序快,執行效率高;

互動裝置其實無所不在

Arduino 單晶片微控制器

Arduino是一種開放授權的互動環境開發技術,互動裝置其實無所不在,像是冷氣的恆溫裝置,便是使用感測器偵測環境溫度,進行室內溫度自動調節。這些裝置為生活增加不少安全及便利。

Mobirise

UNO/UNO r3

Arduino / Genuino Uno是基於ATmega328P的單片機開發板。

Mobirise

Leonardo

Arduino Leonardo是基於ATmega32u4
的開發板。

Mobirise

Arduino101

Arduino101( Curie)是以入門級價格提供的這款以intel Curie 模塊製作的高性能、低功耗適用於學習和開發的開發板。

Mobirise

Micro

Arduino Micro是一個基於ATmega32U4,與Adafruit共同開發的開發板。

Mobirise

Nano

Arduino Nano是基ATmega328(Arduino Nano 3.x)小型開發板。

Mobirise

Mega2560

Arduino Mega 2560是基於ATmega2560的單片機開發板。

Mobirise

Due

Arduino Due是基於Atmel SAM3X8E ARM Cortex-M3 CPU的開發板。

Mobirise

Yun

Arduino Yún是基於ATmega32u4和Atheros AR9331的開發板。

Mobirise

Ethernet

Arduino Ethernet是基於ATmega328
的開發板。

TOP 10 ARDUINO PROJECT

透過不同規格的ARDUINO 來創造不同的創新應用

時設幸也能為您提供各項服務

We can provide you with various customized services.

POS 設 計

提供多種介面可供顧客選擇,
網頁型 : 電腦/平板/手機均可使用
電腦型 : 雲端/區網/個人電腦

APP 設 計

無論您使用哪種手機系統
IOS還是ANDROID系統
打造您專屬的APP

ARDUINO 設 計

客製打造物聯網IOT環境,
搭配樹莓派/ARDUINO,用最快速
的開發完成最創新的物聯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