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開發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如何打造顧客黏著度高的APP?

到底要製作甚麼樣的功能才能吸引顧客?
是否一定要所有的功能完成才能上線呢?

立即進入電商時代!

時設幸也針對不同規模與不同產業的
賣家提供各自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還在猶豫是否要製作屬於店家的APP嗎?時設幸也為您評估與分析您的需求,針對產業的發展結合需求,才能製作出獨創性高的APP。

讓顧客追隨您,讓APP能夠成為顧客的日常,時設幸也就是您的第一選擇。

滿足多數客製化需求 快速看到成效

為何挑選時設幸也來設計APP?

從需求討論到概念提案,衍伸至系統設計到最後成品上架,對使用流程的
掌握,專案專員逐步與客戶就夠使用互動流程所需的介面引導設計說明、
操作反饋、程式邏輯概念,逐步使產品及服務的企劃更加清晰。

01.

APP提案到設計

藉由專案專員逐步的規劃設計目標的共識經過確定,進一步凝聚系統製作向心力,透過團隊協作的力量,定義出符合顧客期許的系統。

02.

APP上架才是開始

不間斷的收集與調整,需要經過使用者的驗證,以使用者為中心,獲得最實際的體驗感受回饋,確保設計能持續符合市場需求。

Mobirise

UI介面設計

平面設計師透過視覺風格元素制定,專注於使用者美好感受
使系統結合產品和服務能符合使用者目的,規劃所需架構。

Mobirise

系統程式設計

系統工程師透過專業的程式開發能力,使用感受為出發點,
讓視覺風格可以貫串彼此串接、落實到每一個細節。

APP開發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時設幸也為您把關每個細節

隨著智慧手機的廣泛融入生活,怎樣的APP會讓消費者想留在手機裡,是每個顧客必須思考的首要條件,時設幸也設計開發
除了雙系統製作,以符合所有用戶的需求外;針對UI介面的設計
也以人性化操作為取向,讓用戶簡單好上手,實用不複雜。

雙系統設計顧客全都包

針對兩個主要作業系統,提供iOS App開發設計及Android App開發設計服務。從App創意的發想,到App整體架構規劃、開發、測試,及App品牌市場策略包辦了完整的解決方案。

打造市場獨特不仿效

一般對於本身App的整體架構並非清楚,會產生看到什麼都想包含到系統,演變成蒐集許多熱門的App想要仿效,導致App對應的消費市場目標太過大,重複性質變高,失敗風險也會跟著提升。

階段式循序擴展系統

App設計的架構成影響開發的時間及成本,建議顧客以採取階段式開放來進行開發,並非需要所有架構完畢才進行上線,有效率的時程訂立,才能將App開發的階段切割出來。

提供iOS及Android 行動APP製作,透過與顧客不間斷的溝通與討論需求,製作出高品質的APP系統,只為了讓用戶黏著度高,成為手機裡面歸類為好用的APP,而非僅止於做出一個APP而已; 此外時設幸也對於各產業的經驗豐富,不同領域間所需考量的設計與技術並重,並重視使用者體驗反饋,透過使用者的操作習性分析,持續的優化操作流程,打造堅持高品質APP系統,針對原生系統開發或混合式開發我們均能展現其技術。

Mobirise
需求企劃

專業服務企劃

透過對市場的敏銳度,專案規劃結合市場趨勢與潮流,創新使用者體驗,打造符合顧客與使用者需求。

Mobirise
概念實現

平面設計實踐

設計師致力於客製化APP介面,細膩的從規劃到功能顯示的UI設計,每個細節重視並且高品質的展現。

Mobirise
設計開發

設計開發串聯

無論是使用者體驗設計(UX)
結合平面軟體介面設計(UI)
再到雙系統 IOS/ANDROID
軟硬體串接技術整合到位。

Mobirise
系統上架

系統上架展現

協助顧客雙系統APP上架
並針對每個系統頁面分析
持續追蹤使用者習性流程
不間斷的更興服務。

掌握電商市場先機同時快速拓展電商平台

Master the opportunities in the e-commerce market 

時設幸也能為您提供各項服務

We can provide you with various customized services.

POS 設 計

提供多種介面可供顧客選擇,
網頁型 : 電腦/平板/手機均可使用
電腦型 : 雲端/區網/個人電腦

APP 設 計

無論您使用哪種手機系統
IOS還是ANDROID系統
打造您專屬的APP

ARDUINO 設 計

客製打造物聯網IOT環境,
搭配樹莓派/ARDUINO,用最快速
的開發完成最創新的物聯網世界